Monday, October 18, 2004

一场梦

昨晚, 我做了一场奇怪的梦.
我梦见我在一个仿佛中国边疆或者是内蒙古的地方. 好多亲戚朋友都出现在这个梦的世界里. 我们大家都在一间房间里. 房间里有位大姐. 这位大姐先后端出了几道菜. 她首先端出了一盘生的肉燥. 这道菜吃起来有点像日本生鱼片的味道. 接着, 她端出了另一道菜. 她解释说这道菜叫做"米糕". 这道菜的长相就和年糕一样,一样是褐色的. 最后, 她端出了一道她解释说是当地小吃的菜. 这道菜装在盒子里. 盒子一打开,里头装的居然是"美国香肠"-热狗. 大姐解释说这热狗需要乘冷吃, 才能吃出味道. 这热狗吃起竟然有非常浓的酒味. 这酒味配上这冷冷的肉味, 非常特别. 后来, 不知何故, 我就醒了. 梦也结束了.
这场梦最奇妙的地方就是, 我既然能在梦里吃出食物的味道. 在此时此刻, 我还深深的记得那些味道. 我想, 我可能是中邪了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