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6, 2005

冷笑话s...

冷死我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1.
一天, 面条和包子打架,面条不敌逃跑了。
包子追到到一个小巷子里看到快熟面在那里,冲上去把快熟面爆打了一顿。
走时丢下一句话:“不要以为你把头发烫卷了我就不认识你了!”

2.
Q:Tuna sushi 和 salmon sushi 经常碰面, 但是从不打招呼。 为十么?
A: 因为他们不“熟”。

3.
有个人, 他肠胃不好.一天,他来到胃病医院看病, 对医生说: "我吃什么拉什么, 吃西瓜拉西瓜, 吃黄瓜拉黄瓜! "
医生想了想, 对他说: "我看你只有吃屎了! "

4.
Q:世界上什么鸡跑的最慢?
A:妮可基, 因为妮可基曼(慢)

5.
小狗, 小猫 和小羊一同到7-11 买东西。 这间7-11 的店员是出了名的恶霸, 经常毒打顾客。
小狗鼓起勇气说: “我才不怕他!”, 便走进店里。 不到一会儿, 小狗便被打得鼻青脸肿。
小猫不怕死的说:“我才不怕他!”, 便走进店里。 不到一会儿, 小猫也被打得鼻青脸肿。
小羊跟着也进了店里, 但是却没被打。 为什么?
因为7-11 24小时不打烊 (羊)

6.

Q:刘德华的忘情水是谁给的?

A:Ah- Ha. 因为, Ah-Ha~..., 给我一杯忘情水。。。

7.

Q:郑秀文最舍不得的是谁?

A:爷爷。 因为, 我舍不得你... Ye~Ye~... (爷爷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