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8, 2005

MICHEAL Wa Lao Bei




这是小伦的故事。 从小到大, 他和MICHAEL相依为命。 MICHAEL 就像他爸一样。 但这个家庭有个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

警告: 内容色情。 阅读者需经过家长同意。
Sexual references may be offensive.
Don't like it, Scram...







我听说MICHAEL是个好人提倡世界和平
为什么看到MICHAEL总是一直摸我LANPA
就因为不够白 他就能拿我鸟出气
我真的看不下去 以为我较细汉

从小到大只有小鸟的陪伴 为什么MICHAEL 那么变态
如果真的我有一只小鸟 二只小鸟 随时出发
偷偷出发 我一定带我鸟走 从前的教育
别人的家庭 别人的爸爸种种的性向因素一定都会有原因
但是呢 鸟跟我都没有错亏我叫你一声MICHAEL~YOU KNOW YOU'RE BAD。。。
YOU KNOW IT

不要再这样摸我LANPA
我说的话 你甘会听?
不要再这样摸我LANPA
难道你手 不会酸吗?

其实我回家就想要阻止一切 让家庭回到过去甜甜
温馨的欢乐香味 虽然这是我编造出来的事实
有点讽刺 有点酸性 但它确在这快乐社会发生产生共鸣产生共鸣
来阻止一切非礼 小鸟随着膨胀吸入血液情绪
从小到大你叫我学习你把你当榜样 好多的假像
妈妈常说乖~~听MICHAEL的话 你叫我怎么跟你像~~

不要再这样摸我LANPA
我说的话 你甘会听?
不要再这样摸我LANPA
难道你手 不会酸吗?

12345678 12345678
我叫你MIC 你摸我鸟这样对吗 干嘛这样
何必那么变态过火~瞎~说都说不听 听
痛是我鸟在痛 痛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